我每天都很不开心,我只想偶尔笑一笑。

昨天去买烟

昨天去买烟,买了包20的,给了老板50,找了我40,我装做不知道,装兜里就走了,没走多远老板喊我:你的烟没拿!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,拿出十块钱给老板:你多找了我十块钱。老板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:小伙子,把烟拿来,我给你换一包。抽着老板新换给我的烟,那纯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动了我:老板,把刚才那张50的拿来我给你换一张吧!老板接过那50的也再次感动:小伙子,把刚才那找你的钱给我,我也给你换了。接过老板重新找我的钱,我也再次感动,从口袋里拿出一部手机:老板,手机还给你吧。老板热泪盈眶,颤抖着掏出一个钱包:小伙子,钱包还给你。此时小伙子再也把持不住了,扑跪在地上抱着老板的大腿哭道:老哥,你去隔壁宾馆304房把你那上小学的女儿领回家吧!老板听后一惊,叹了口气,回头朝小店大声喊道:红杏啊,别藏了,出来跟你老公回去吧!我大吃一惊,三分钟后我悲痛的说:“其实我老婆是你失散多年的私生女!!”“啊…………!!”老板激动到差点晕了过去,他苍凉的说道:“是我的错…………我早该让你知道……你也是我托付给你爸养的……你是我儿子…………那小女孩是你的亲生妹妹!!”我顿时仿如遭晴天霹雳一样,再也忍不住冲上抱住老板:“爸!!!”两父子抱头痛哭,悲喜交集,深藏功与名………

评论

© 笑话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